随便吧都行

本店菜式一般,请贵客不要期待过高

全职高手新番外《传承》节选

wuli锐锐!!!!

不好说:

*lof也来传一份

*请看到的gn不要起cp向争执哦


他是一位新人,原本人们赋予他的,是挑战者的角色。

可是当赛季结束时,挑战者,却已经暗暗变成了一位征服者。

诚然王杰希也不是百战百胜,但是竞技场上,从来都没有这样的胜率,强如叶秋,也不可能。

荣耀职业圈,人们看到的是太多选手面对王杰希时的束手无策。

荣耀网游圈,雨后春笋般冒出的魔道学者账号,在争相效仿了一番魔术师后,最终纷纷沦为弃号。他们无法复制王杰希的魔术打法,而这样的魔道学者,自然无法绽放出他们原本期待的光芒。

而现在,独一无二的魔术师,即将踏上新的征程。


“季后赛,魔术师驾到!”黄少天念着电子竞技周报上的大标题,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子竞技媒体,将王杰希作为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报道的主角,可见其对王杰希的期待。但是黄少天看过这个标题后,随意扫了两眼内容,更仔细的却是看着报道中的选手照片,最终罕有地露出怅然失落的表情。

“那家伙,已经走到这种地步了呢。”黄少天将报纸扔到桌上,双手垫到脑后,望着天花板嘟囔着。

一旁电脑前端坐着仔细观看一场荣耀比赛,一边时不时还在桌上的笔记本上做些手写记录的喻文州,听到黄少天的嘟囔后,暂停了比赛,扭头看来,正扫到那报纸上斗大的标题。

“魔术师,名副其实。”这便是他看完之后的反应。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黄少天似乎有些不满喻文州的反应,坐直了身子,“你对他有什么研究?”

“他……”

“少天!”

喻文州刚要开口,又一位蓝雨的新人少年却在此时闯进了训练室,大喊着黄少天的名字。

“技术部那边,给夜雨声烦做出银武了,队长喊你去看。”冲进来的少年呼声未落,就已经紧接着叫道。

“什么?”黄少天双眼立即瞪起,从座椅上一跃而起。

“走吧走吧。”他叫嚷着,早把刚问喻文州的问题给忘了,飞一般地冲了出去。

刚说了一个“他”字的喻文州,也只能摇头苦笑,目光回到电脑,正准备取消暂停继续观看比赛,那个来叫黄少天的新人少年却在此时叫起了他。

“文州,你不去看看吗?据说是有神秘人士在网游中寄给了蓝溪阁很多珍贵的稀有材料,技术部那边才能一举制作出银武呢!”少年说道。

“神秘人士?”喻文州一愣。

“是的。”少年肯定地道。

喻文州的目光落到了训练室一个空荡荡的位置,落到那台久无人用的电脑上。

在那人以那样的方式离开后,原本属于他的位置,属于他的电脑,就这样被闲置了。所有人都心有默契的不去坐那个位置,用那台电脑,好像那个说了一句“我走了”就再也没有回来的家伙,有一天会忽然又坐回到那个位置似的。

“其实你……并没有真的离开吧。”喻文州忽然也开始自言自语,神情像是之前黄少天那样,有些惆怅。

“文州你去不去啊?”那少年却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,再次催促起来。

“去,去看看。”喻文州合起笔记本,站起身,快步走到门口。那少年早把门拉开在等着他。抓着门把的右手五指就这片刻都不得安宁,异常灵活地不住活动着,像是在操作着滑鼠、敲打着键盘一般。

“手速很快。”喻文州看着他那不安分的右手,笑道。

“这个话题,我还是和少天讨论吧……”那少年说道。

喻文州笑了笑,他的手速已是人尽皆知的慢,而且无论如何练习都没有明显提高,看来就是天赋所限了。只不过现在蓝雨已不会有人因此轻视他。因为没有人能以这样的手速,这样的APM在他们这圈中取得胜利。很显然,喻文州有着他们所不具备的才能,足以弥补他手速缺陷的才能。

而眼前这个少年如此说话,也不是嘲笑,只是他的性子有些促狭。队长方世镜说在这一点上,他很有几分那人的风采。这让喻文州很怀疑方世镜是不是因此才在挑战赛中挑中他,将他带到了蓝雨的训练营。

不过就算只论天赋和技术的话,方世镜的这个决定也没有任何值得令人诟病的地方。

“如果单算右手的APM,他的手速还在少天之上。”这是方世镜对他很重要的一句评价,事实,也确是如此。

“走吧,方锐。”喻文州没去接少年那句捉弄,只是走出门后叫着他。

 

蓝雨战队,技术部。

对于任何一家职业战队,研究各种职业账号以及装备的技术部,都是从不会对外人公开的机密重地。

蓝雨战队,自魏琛在荣耀网游中认识黄少天,将他带入蓝雨训练营后,技术部的工作就多了一项重中之重。

打造夜雨声烦,这个属于黄少天的剑客角色。

而今天,这重中之重的工作,终于完成了其重中之重的一项。

武器!


评论

热度(7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随便吧都行 | Powered by LOFTER